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

来源:高台县医保局 作者:殷万朋 发布时间:2024-04-16 09∶17
字体:【 打印

4月10日下午,高台县医疗保障局在中心广场开展以“基金监管同参与,守好群众‘看病钱’”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,包括发放宣传资料册、提供政策咨询以及开展爱心义诊等,深入向群众普及定点医药机构在使用医保基金时应遵循的规范,以及个人在使用医保基金时需要注意的事项,让群众能够深刻认识到医保基金的重要性,理解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深远意义,鼓励广大群众不仅要做医保基金的缴纳者和使用者,更要成为医保基金安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,共同守护这份关乎每个人切身利益的社会保障基金。活动当天,共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,为现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,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。

据悉,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,高台县医疗保障局将围绕宣传主题,深入乡村、两定医药机构、企事业单位,通过政策解读、公开曝光典型案例、短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,集中宣传打击欺诈骗保等基金监管工作成效,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浓厚氛围,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“看病钱”、“救命钱”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